龙会吻别

这只是个有关纽扣脑洞和测试

有占tag嫌疑(长跪不起)
因为是关于官方旧设“纽扣”,所以可能ooc?
开始分析——
①从官方老早以前的宣传片看,纽扣是个有台词的男人!(我坚信这很重要)而现有动画中并没有出现包含NIUP元素的角色,所以斗胆推测纽扣扣并没有被改成其他的角色。这就说明纽扣除非被杀青,不然会很重要??
② 第二季中,罗德烈的出现无疑是一击炸弹。因为从现有资源中看,纽扣手中捏着的头有68%的可能是罗德烈。不过问题来了,罗德烈是上届大赛参赛者,那么纽扣就有可能也是。
(这么说,我们不妨大胆的推测一番:pv中出现的角色有很多,但不一定都是当届新人。或许会有曾经的参赛者复活。毕竟大家都看得出来大赛是个坑,今后也许神明统治会被推翻?/我记得官方有调侃过说宣传片的角色都很重要,不过有可能要等到第十季了哈哈哈 ◝(・ω・)◟ 由此可见官方的结构蓝图大到可怕,现在我们只不过看见冰山一角而已。不然为啥要叫《凹凸世界》而不是《凹凸大赛》哩)
【以上个人想法,纯属脑洞漏了!不是说纽扣吗?!你怎么肥实(`Δ´)!不好意思,这就扯回来】
③纽扣唯一的台词:“真是自不量力!”语气,气势。都能体现出,无疑他是骄傲的,有实力的。我甚至能感受到点嘉德罗斯和雷狮的气质??(我是纽扣吹,开心~)那么,纽扣的背景就更迷了。是什么能让他更有资本?紫妹的存在更奠定了官方的可靠,我对纽扣的出现就更多了一分希望!
好了,这就是我对纽扣的个人看法和脑洞。只是自己瞎猜猜啦,若有不同观点欢迎交流。希望大家不要介意~(怀疑自己占了Tag,瑟瑟发抖)

评论(2)

热度(3)